久夏不尽川

跌落暮色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“我从十七楼跳了下去,跌进了我哥的怀抱里。”

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


我站在地上的时候,周围是一片空荡荡,无边的黑暗淹没了我。

然后我看到了我哥。

他就站在不远处,身上冒着一圈淡淡的白色光辉。

他说:“修漫。”

这时候我才发现原来这里不是全黑的,只是太暗,就看不清了。就像之前,芳菲书院太暗了,但我看得到我哥,精神病院又太亮了,我什么都看不见了。

陆修远跑过来将我紧紧的抱在怀里,“你怎么这么快就下来了,”我感觉到他的身子有些微微的颤抖,“对不起,是哥没有保护好你……”

“哥,新年快乐,我来陪你了。”我笑嘻嘻的看着他,仿佛在说什么无关痛痒的小事。

“你痛不痛啊,十七楼,那么高……”

早就在芳菲书院习惯了,这点痛算不了什么,而且我是来陪我哥的。

“哥,我最后出去了”

“但我进了医院”

“我见到了我的好朋友,他们都在担心我”

“但是回去后的春晚好难看”

“到处都是黑的……我怕黑……”

我哥摸了摸我的头,说:“哥都看着呢,哥陪你。”

我听到爸妈晚上说的话时很难过,他们说虽然我哥死了……

可是我爱我哥,我心疼他,只有我哥对我最好了。

走在去下一辈子的路上,我们两个身上的光环越来越亮。

我要看不清我哥了……

我听到我哥说,因为我们两个走得太早,大约是有愧疚对我们的爸妈吧,阎罗王说下一辈子我们两个还在一起,就是没有亲人,无依无靠的。

没关系,我有我哥就好。

进芳菲书院的那一年,世界上就再也没有陆修漫,然后他死在了陆修远死的那天。

我就是我哥的福报,我还要把我所有的福报,来换我哥下一辈子的无灾无难,平安喜乐。

没有我哥,我哪都不去。

我哥就是我的全部。

 

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

【十七年后·修漫的日记】

    我有一个哥哥,他叫陆修远。

我们一起长大,他会给我最喜欢吃的糖,会打跑欺负我的人。(尽管我是装的打不过)

    我很爱他。



(这个文风有点难搞哦~ooc致歉)

评论(8)

热度(7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