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夏不尽川

【自习】实锤!周自珩强迫夏习清

某日一早,微博热搜刷新。

  

#实锤!周自珩强迫夏习清#

  

  这条热搜不算是突然出现,但点击量肉眼可见的涨了上去,但这不影响周自珩没看见,毕竟他现在正在哄夏习清起床。


  “习清!起来啦!已经9:03了,健康作息,从我作起,从现在做起。”周自珩一边将早餐放在了床边,一只手早已伸向了被窝开始“寻找”夏习清。


  等到周自珩摸到人的时候,他已经从床头走到了床尾。


  周自珩将夏习清脸上乱蓬蓬的头发别开,没忍住在鼻尖的小痣上亲了好几口,终于在夏画家在炸毛前停了手。


  “周老年人…才九点,就再睡会儿吧,别养生了…而且你得看事实,但凡你让我早点睡……”


  夏习清又翻过身将头往被子里缩了缩,说着说着就又迷糊了。


  但周自珩显然不肯轻易放弃,他将夏习清从被窝里拉出来抱在怀里,不停地开始念叨:“小玫瑰,小画家,周夫人……


  “小姐姐!”


  夏习清直接被这一声惊醒了。


  好家伙,一石激起千层浪也不过如此了。

  

  早上刚起床就打人做不到,但是转过身去比中指的力气还是有的。

  

  捣乱成功叫醒夏习清的周小学生心满意足地出去端热牛奶。

  

  “喂…”夏习清懒洋洋地系着衣服扣子,将手机夹在耳旁。

  

  “习清!没什么事吧?”许其琛有些犹豫的声音从电话里传来。

  

  夏习清有些疑惑,“我能有什么事?琛琛,发生什么了?”

  这声音一听就没问题,许其琛悟了:懂了!小情侣间的情趣罢了。

  

  夏习清懵了,看着屏幕上显示着的微博消息:【实锤!周自珩强迫夏习清!

  这什么东西?!

  

  [实锤了!周自珩强迫夏习清,自习女孩们醒醒吧!]

  

  夏习清:“······”

  

  这种标题一看就很抓人眼球。


  不过周自珩应该还没看到吧。

  

  一抬头,端着牛奶上来的周自珩目光深沉的凝视着他自己,仿佛在思考他究竟有什么“暴行”能让人产生这种误解。

  

  得出结论:并没有。


  周自珩感到很委屈。

  

  世纪告白公开后,周自珩便热衷于直播秀恩爱,活到老与学到老的另一种形式:活到老秀到老。

  

  不秀到地老天荒不罢休。

  

  照理说这种完发文引起不了这么大的关注,顶多自娱自乐会儿便算了。

  

  但是这个就很不一样,什么都不说,先单走一个6。

  

  点开第一句话:【有图有视频有真相,先看证据!】

  

【视频文件.mpg】

  

  视频中,他们刚结束了一场直播,周自珩一收脸上的笑容,冷冷的靠在沙发上对夏习清发号施令。

  

  夏习清背对着镜头,肩膀很明显地颤抖了一下。而后便听话的拿了苹果去厨房洗了切好,然后还端着盘给周自珩送过来。

  

  这么熟练,由此可见周自珩私下里是怎么对夏习清的。

  

  送过来后,周自珩一把接过却摆在一旁,一拉夏习清的手腕“强迫”他坐在了自己的腿上。但是视频里却始终看不见夏习清的正脸。

  

  【“怎么?怕我了。”】

  

  【“怕我你就别来啊。”】


  视频中周自珩的声音突然减小,不知道说了句什么,看不清口型。

  

  夏习清明显地颤抖了起来,用力将手从周自珩那里拽回来。


  视频结束了。 

  

  周自珩有些沉默:“…我说我们在演戏,你说他们会信吗?”

  

  夏习清脸瞬间瘫了:“那你觉得我说我在憋笑他们会信吗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其实他刚看了开头就明白了,此时很生无可恋地抱着枕头靠在床头,脸朝向另一边:“可能是今天早晨起床的方式不太对……嗯?”

  

  夏习清突然坐起来拽了一把周自珩:“你刚刚叫我起床时说的几点来着?!”

  

  “九点零几啊。”


  夏习清猛的转过来、将手机屏幕凑到周自珩面前。

  

  清清楚楚的“9:01”。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???” 

  

  周自珩又抓过刚才他看时间的电子表。


  硕大无比的“9:08”。

  

  好吧,真相了。

  

  此时的网友们看着这个瓜不太敢碰,可是黑粉不会手下留情。


  [洺洺洺星:早说吧,他们一看就是营业样儿,暴露了吧。]


  [你要跳舞吗:啧啧啧…真是知人知面不知心啊,周自珩居然是这种人!]


  [再“珩”一声打死你:哟,人没塌了吧,为了热度什么都做的出来,我呸!]


  [摘一朵小玫瑰:抱走我的小画家。]


  [你带脑子了吗:就你们就觉得是真的了,正主都什么还没说呢,大家智商及格了吗?抱个瓜就开始吃,毒不死你,呵~]


  [抱抱西瓜,坐坐你家:?有被冒犯到,谢谢]


  [是自、习不是自习:众所周知,夏习清是个假瓜专业户,别见到什么都信什么,望周知]


  [打死杰哥:纯路人,没必要,真的没必要]


  众所不周知,微博开直播有个功能叫做定时关闭。          Ⅳ.

  

  周自珩为什么会这个呢?

  

  当然是因为蒋茵看不下去了,周自珩一秀起恩爱来没完没了,这不得制裁一下。每次一到规定时间就得关,还要留出时间来给粉丝们道道别。

  

  昨天晚上播的时间又久,内容又仓促,还花了几乎一半的时间来介绍宣传周自珩新电影


  ——《破绽》。

  

  看周自珩“拜拜”的那么着急.粉丝们都很有默契地想要为周自珩腾出时间来做事,而第二天大家又要上班的上班,上学的上学,很快便被周自珩“驱赶”的精光,只有坚强的黑子仍然奋斗在回放直播的一线。


  所以生活中总是有小惊喜意外掉落。


  这点大家深有体会。


  由于“假瓜户”夏习清的存在,澄清已经成为了常态,一个新问题来了:怎么澄清。


  不过新电影制作组很给力,迅速地放出了电影预告片。


  周自珩在其中饰演的是一个误进精神病院的画家,被污蔑杀人后凭借自己的聪明才智迎来一线生机。


  夏习清打开直播,在等待加载的时间里一直盯着屏幕中央的小圆圈发呆。


  大约是这时候使用微博的人较多,一直没能正常开播。


  “还没开呢?周自珩端着一盘切好的水果在夏习清身边坐下,先给夏习清叉了一块儿放进嘴里,又用肩膀撞了撞夏习清。


  “男人,我要你喂我。”


  “幼不幼稚啊。”


  夏习清丝毫不客气的翻了个白眼,“霸总剧本还没玩够呢?周小学生。”


  殊不知直播早开了,不过一直卡着大堆弹幕发不出,现在倒是能看见了,但密密麻麻像是飞流星一般。


  [不清不白:啊啊啊,周小学生实锤了!]


  [教材帮:敲!周自珩怎么看起霸总小说来了!爷不活了]


  [自习一本教材完全解读:!!!所以那个视频是在演戏呢对吧!]


  夏习清眯了眯眼,抓住了这个id超长的弹幕.“演戏?差不多吧,周自珩天天给我按头安利:快看这本《总裁亲亲抱抱举高高》!超好看!”

  

  模仿完周自珩的夏习清又给他撞了回去,“是不是啊,周影帝?”


  [爱羽:总裁亲亲抱抱举高高…周自珩,少看点文吧!]

  

  [小题狂做自习:自行你还是看同人文吧救]

  

  看到这里夏习清坏笑着又要去撞脸已经丢尽的周自珩。


  结果周自珩往后一靠,夏习清便顺势倒在了周自珩的腿上,被他拿衣服一盖狠亲了几口。


  弹幕第n次炸了。


  [我靠~~~~!周自珩你干什么呢?!]


  [啊啊~~~~~~(语言功能已丧失)]


  [敲!谁截屏了!求图!]


  [上面姐妹我有!]


  [我也要!]

  

    [+1]


  [我是空气我是空气,别看见我你们继续!]


  夏习清恼怒地看了一眼弹幕,刚抡起抱枕就被周自珩一把藏到了身后。


  [珩母7号:周自珩你干什么?!给我看儿媳!]


  [我可以1我可以0:周自珩玩不起!我走了!气死我啦!]


  [hhh,上面的息怒,等下会更过分]


  周自珩笑着说:“不行,太可爱了,不给看!”


  打打闹闹时间就过了一半。周自珩眼尖地发现了一条弹幕。

  

  [自己学习不能自己:我想看你们演《总裁亲亲抱抱举高高》的剧情!刚刚迅速补了!]

  

  欸?好主意!


  周自珩立刻眼睛亮亮指着那条弹幕对夏习清说:“你看!”


  夏习清瞟了一眼,那表情都立刻不对了:“不要!周自珩!你干什么!”


  “清习夏,清习夏!好不好嘛!”


  [哇哈哈,这撒娇可还行]


  [清习夏?笑死了”我再由着你胡来,我名字倒过来写“]


  [hhhhhh,实锤了,周自珩“强迫”夏习清演剧本hhh]


  [楼上真相了]


  夏习清突然意味深长地看了一眼弹幕。


  […习清哥哥你又想到什么坏点子了?!]


  [你不要过来啊!!!(害怕)]


  不过夏习清可不听劝,“啪”的一声将手机翻了个面,看着直播的各位只能看见黑乎乎的屏幕。


  [???!!!]


  [是有什么是我们不能看的吗?]


  [啊!是要直播了?![色. jpg.]


  [上面姐妹你思想很危险嘛]


  既然没人能看见了,夏习清一把将周自珩按倒,起身跨坐在他身上。


  “别呀,直播还没关呢。”周自珩笑着扶住夏习清的腰,以免他掉下去。


  [不需要!真的不需要!我们是空气!]

  

  [管理员“蒋茵”已关闭弹幕]


  直播间的粉丝们:“…?”


  下一秒直播间便响起了手机铃声,打断了正要有下一步动作的小情侣。


  周自珩愤愤地拿起手机,一看到来电人气势便弱了一半。


  “喂,茵姐·····”周自珩拿起手机开始理直气壮的道歉。


  “茵姐,对不起,我马上就弄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 “注意影响。”


  瞧着周自珩这理直气状的模样,夏习清歪倒在沙发上笑个不停。


  “你还笑!”周自珩怒道。


  夏习清笑着摆手将手机重新摆起来并打开弹幕功能,“大家想看什么情节可以点名。”


  [霸王硬上弓!]


  “霸王硬上弓?这个不行啊……夏习清假装看不到后面一连串的“加一”,问道,

“还有其它的吗?”


  周自珩存心要报复,凑到夏习清耳边捣乱问道:“那习清哥哥…”


  “我可以霸王硬上弓你吗?”


夏习清一把捂住周自珩的嘴,对着屏幕微笑着:“都没有吗?好吧,今天就播到这里啦,大家再见!”


  [???]


  [???!!!???]


  [····]


  [?]

  

  一关了直播夏习清就肆无忌惮了起来,“这不需要获得许可。”说完便吻上了周自珩的唇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(此处省略一万字)


  直播后微博上有条评论点赞过万,引无数的人回复。


  [一只鱼团:难道就我一个人觉得视频里xqqg抖那儿很涩吗?]

[岂有此理!回复 一只鱼团:我当初也以为是zzh不做人,把xqgg按着“哼哼”了很多次呢,所以才······]


  [秀,加我一个]


  [@Tsing-Summer:我只是在憋笑!]


  [@演员周自珩:[大赞.jpg]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川:(IV. 很多功能都是我自己瞎编的,反正写的很快乐就是啦)

  

  下一篇:【自习】听说你分手了? 

评论(18)

热度(1722)

  1.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